close

code-1486361_1920-e1628093578143.jpg

作者:李嗣涔 教授

念力可否干擾電腦

1990年代我與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的沈金川教授與功能人孫儲琳女士合作進行很多念力實驗,請孫儲琳女士用她的意識操控物體產生變化,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念力實驗。其中兩個實驗確實驚人。

第一個是讓「死亡的花生、起死回生,返生發芽」。我在台北經過一個月高溫高濕處理後的台南11號花生,對照組實驗所有花生均已死亡,沒有一個可以發芽。選了100例死亡的花生真空封裝,帶到北京在實驗場所當場開封選了5粒,在花生上面用簽字筆簽了姓名,製作唯一性標記。交給孫女士開始實驗,全程錄影,結果孫女士在36分鐘內讓其中一粒花生返生發芽長了2.8公分的芽。所有簽上的名字還在。

第二個實驗是1998年所作的2000公里遠距念力實驗,孫女士在北京家中施展念力,我在台大電機系的辦公室內操作一個電腦程式,程式是在電腦銀幕上畫一個鐘面,上面有一個指針,左右搖擺,搖擺的幅度是由電腦內的隨機變數產生的變數大小決定的。變數在0到0.5中間指針向左擺,幅度正比於數值;變數在0.5到1之間則指針向右擺,幅度正比於數值減0.5。

我們把電腦圖面事先用電子郵件傳給孫女士,讓她設定念力控制的目標。我們希望她能控制電腦隨機變數產生器,改變變數出現的比率,讓指針偏向某一邊。整個實驗不到一小時,結果有一瞬間指針突然停下來,然後整個畫面消失,一個不受程式控制的參考圖也消失。幾秒鐘後程式又開始正常運作,指針又開始搖擺。

發現電腦意念病毒

我們仔細的研究電腦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一格一格畫面分析,結果第一個發現是電腦內部電池控制的計時器被消除了0.4秒,同時發生指針停止畫面消失,這個現象會在後來操作程式時偶然重複出現。

為消除這個現象,我們把軟體重灌,發現不能解決問題,接著換新硬碟、再把程式重灌,第一天看來很好,現象消失了,但是第二天重新跑程式時現象又出現了。我警覺到電腦出現病毒了,而這個病毒不是一般病毒而是「意念病毒」,是功能人用意念鎖入電腦所產生的病毒。

更換硬碟重灌程式也無法解決,這可是國安層級的問題,從此以後20多年來我在公開場合演講特異功能的現象也從來不提「電腦意念病毒」這件事,但我知道這在未來數位化的世界可能會產生大麻煩。

code-1486361_1920-e1628093578143.jpg
Image by Markus Spiske from Pixabay

如何消除電腦意念病毒

這個電腦意念病毒的問題卻在今年5月世界第一個應用撓場科技的「氣機科技公司」開始生產撓場產生器「撓氣源寶」後意外獲得解決,我在2020年出版的《撓場的科學》一書中提出證據,撓場可以穿梭陰陽界,把一些靈界的信息帶入物質的世界,反過來也是可以把物質世界的正氣帶入靈界。

我們也發現撓氣源寶所產生的撓場可以清除一些水晶所帶不良信息,因此我突然領悟到意念病毒是一些意識所產生的不良信息,躲在電腦的虛數空間,可以經由撓場穿入虛空去掃除這些不良信息病毒。因此我鬆了一口氣,終於找出了可以消除意識病毒的方法。電腦念力實驗完成20多年後終於我可以來介紹甚麼是「電腦意念病毒」,也找出方法怎樣去解決這個問題。

意念病毒是如何形成?人類又有多少潛在的能力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


🌏 了解更多氣機科技的產品
🌏 Aqive 氣機科技|官方粉專
🌏 Aqive 氣機科技|官方社團
🌏 Aqive 氣機科技|官方LINE ID:@aqive
🌏 合作請洽 📩 contact@aqive.app
Copyright © 2020 Aqive.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Aqive 氣機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